Twitter凍結招聘並削減成本 兩名高管將離職

Twitter一位發言人周四證實,該公司正暫停大多數招聘,兩名高管將離開公司。消息傳出之際,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尋求完成以440億美元收購該公司並將其私有化的交易。據媒體此前報道,馬斯克在為這筆交易籌集資金時告訴銀行,他將削減高管和董事會的薪酬,並推動公司降低其他成本。

圖片.png

Twitter股價目前比馬斯克的收購報價低了逾8美元,這表明投資者可能對交易能否完成持懷疑態度。

Twitter發言人證實,該公司消費者負責人Kayvon Beykpour和收入產品負責人Bruce Falck將離開公司。

圖片.png

在周四發布的一系列推文中,Beykpour表示離開Twitter不是他的決定。他說,他在陪產假期間分享了他將離開公司的消息。

“Parag(Twitter CEO Parag Agrawal,編者注)在告知我他想帶領團隊走向不同的方向後讓我離開公司,”他寫道。

Falck周四在推特上感謝他在Twitter工作過的團隊,但沒有直接談到他離職的情況。

Twitter表示將削減非人工成本,Jay Sullivan將接任消費者團隊Bluebird的總經理和收入團隊Goldbird的臨時總經理。

(0)
上一篇 2022-05-13 02:19
下一篇 2022-05-13 0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