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機組人員為太空行走和Ax-1私人宇航員任務做準備

由七名成員組成的遠征67號機組人員正在為定於本月晚些時候進行的兩次太空行走準備,同時確保國際空間站以最佳狀態繞地球運行。與此同時,第一個私人宇航員任務距離向軌道實驗室發射不到一天。

Orbital-Sunrise-From-Space-Station-768x431.jpg

美國宇航局(NASA)宇航員Raja Chari正在幫助兩名宇航員為計劃於4月進行的兩次太空行走做好準備,以裝備Nauka多用途實驗艙。在俄羅斯航天局飛行工程師 Oleg Artemyev和 Denis Matveev整理他們的太空行走工具和配置他們的Orlan宇航服時,Chari向他們分享了美國的宇航服部件,包括頭盔燈和攝像機。這兩位俄羅斯宇航員正準備在本月底離開空間站,為空間站的第三個機械臂–歐洲機械臂裝備Nauka。

Artemyev和Matveev在檢查位於Poisk模塊的宇航服之前,開始了一天的太空行走前的肌肉檢查。然後,兩人在下午輪流探討了宇航員在未來的行星任務中如何駕駛航天器和機器人。

來自NASA的空間站指揮官 Tom Marshburn和飛行工程師Kayla Barron與歐空局(ESA)的飛行工程師Matthias Maurer一起檢查了Tranquility 艙和 Permanent多功能艙中的水容器。Marshburn還進行了一項實驗,展示了保持美國宇航服冷卻的先進方法,而 Maurer和Barron則檢查了空間站的先進電阻運動裝置的部件。

俄羅斯航天局飛行工程師Sergey Korsakov致力於將水從國際空間站的進步80號貨運飛船轉移到空間站中。 Korsakov還為探索國際機組人員和任務控制人員在地球和太空中如何互動的研究做出了貢獻。

Axiom Space 的第一個私人宇航員任務將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五上午11點17分搭乘SpaceX Dragon Endeavor從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Ax-1 指揮官和前 NASA 宇航員 Michael Lopez-Alegria 以及飛行員Larry Connor、任務專家Eytan Stibbe和Mark Pathy 將於周六上午 9點30分抵達空間站,開始他們在軌道實驗室的逗留。

(0)
上一篇 2022-04-08 15:14
下一篇 2022-04-08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