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系列有戲!NVIDIA重磅發布會官宣

NVIDIA官方宣布,將於北京時間5月24日11-12點,在台北電腦展2022期間舉辦主題演講發布會NVIDIA表示,屆時將會展示AI如何推動企業數據中心,還有面向遊戲玩家、創作者的最新產品、技術。

本次發布會有6位主講人,雖然沒有黃仁勛,但有GeForce業務高級副總裁Jeff Fisher,它曾在年初的CES 2022上宣布了RTX 3090 Ti。

從時間節點上,這次會上發布RTX 40系列是完全沒有任何可能的,但是有大概率會透露一些消息,吊吊大家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天,AMD CEO蘇姿豐也會發表主題演講,預計會宣布Zen4架構下一代銳龍7000系列處理器的進一步消息,而且可能會披露RDNA3架構下一代RX 7000系列顯卡。

RTX 40系列有戲!NVIDIA重磅發布會官宣

(0)
上一篇 2022-05-13 01:19
下一篇 2022-05-13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