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將恢復特朗普推特賬號 推特前CEO:支持

Twitter創始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今日表示,支持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恢復前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Twitter賬號的決定。多西稱,Twitter永久封殺特朗普賬號的決定,在道德上是錯誤的,也是相當愚蠢的。去年1月,美國國會騷亂事件發生后,Twitter永久封殺了特朗普的賬號。

馬斯克稱將恢復特朗普推特賬號 推特前CEO:支持

而馬斯克今日早些時候表示,收購Twitter交易完成後,他將恢復特朗普的賬戶。馬斯克將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目前正在等待股東和監管機構的批准,預計於今年年底前完成。

馬斯克今日在一次採訪中表示,他已經與多西討論了“Twitter永久禁止用戶賬號”的問題。馬斯克說:“多西和我一致認為,不要輕易下達永久禁令,這些名額應該留給機器人賬號或垃圾郵件詐騙賬號。”

隨後,多西在Twitter上確認了這一點。他說:“永久禁令的機會應該留給‘兒童性剝削/性侵害’、非法行為、垃圾郵件或網絡操縱等賬號。一般來說,如果動用了永久禁令,那就是我們的失敗。”

對於多西的這番言論,科技記者丹·普里馬克(Dan PriMack)提出了質疑。因為多西去年曾表示,封殺特朗普賬號是正確的做法,儘管有些令人遺憾。

而多西回應稱:“這是一個商業決定,本不應該這樣。”多西還補充道:“我們應該重新審視這個決定,並在必要時做出改變。”

在收購Twitter問題上,多西也十分支持馬斯克。他說,馬斯克是領導Twitter的“唯一解決方案”。

雖然馬斯克準備恢復特朗普的Twitter賬號,但特朗普可能不會再使用了。特朗普上個月曾表示,如果馬斯克恢復他的Twitter賬號,他也不會再回來了。今年2月,特朗普已經推出了自己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

(0)
上一篇 2022-05-11 23:09
下一篇 2022-05-11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