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AA宣布將調整“飛的”駕駛員認證方式

據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二表示,他們已經調整了對未來的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飛行員的認證方式,但預計不會因此推遲認證或運營審批。eVTOL飛行器一直被宣傳為空中出租車,有望成為城市空中交通的未來。隨着眾多eVTOL公司的上市,這種低空城市空中交通飛行器也在全世界引發巨大關注。

07_Joby-Aviation_Aircraft-copy-scaled-e1652186867519.jpg

FAA在聲明表示,他們將追求“一套可預測的框架,更好地適應這些新型飛行器駕駛員的培訓和認證需求。”FAA還補充道,這種靈活性“將消除對特殊情況和豁免情況的要求”。

FAA稱,他們正在修改監管方式,因為針對飛機和直升機設計的規定沒有考慮到對飛行員動力抬升操作的培訓需求。所謂動力抬升,指的是在起飛和降落時採用直升機模式,在飛行過程中轉為飛機模式。

美國通用航空製造商協會主席皮特-邦斯(Peter Bunce)表示,FAA的決定“在我們看來對安全有害,而且會大大增加FAA的工作量。從許多方面來看,這都是一項糟糕的政策。”

許多eVTOL創業公司都獲得了大型航空公司和其他大企業的支持。豐田就持有Joby Aviation的股票,Archer Aviation獲得美國聯合航空和Stellantis的支持,Vertical Aerospace則吸引了美國航空和霍尼韋爾的支持。

Joby計劃在2024年推出其空中共享出行服務。

FAA表示,他們的“飛行器認證流程仍然不變,目前的申請人所做的所有開發工作依然有效,我們的監管方式調整不應推遲他們的項目。”

FAA曾在4月29日向美國國會通報該問題,運輸部監察長辦公室也在3月表示,將會對eVTOL的認證依據進行審查。

(0)
上一篇 2022-05-11 08:14
下一篇 2022-05-11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