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y推出第二架預生產eVTOL原型機 以加速其認證計劃

據New Atlas報道,美國eVTOL先驅 Joby Aviation公司正在加快其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型號認證的步伐。該公司周四公布了第二架預生產eVTOL原型機,該原型機已被批准加入公司的飛行測試計劃。它將在本月晚些時候進行首次飛行。

下載.webp

Joby的目標是在2024年推出其電動空中出租車服務,但在它能夠載客之前,仍然需要獲得商業認證,並克服其他困難和挑戰。這項活動的很大一部分將是在其飛行測試原型上投入大量時間,因為該公司和當局努力了解這些新穎的傾斜螺旋槳過渡飛機,並找出如何使它們與客機一樣安全。這家位於加利福尼亞的公司十多年來一直處於eVTOL技術的邊緣,是推動過去幾年eVTOL技術發展狂潮的首批公司之一。

Joby的第一架原型S4空中出租車去年飛行了5300多英里(8530公里),並有超過1000個試飛記錄在身。它是當今為數不多的過渡性eVTOLs之一,已經公開展示了它的起飛、懸停、過渡到水平翼飛行和返回以及着陸。更重要的是,S4已經證明了其聲稱的150多英里(240多公里)的航程,進行了據信是有史以來最長航程的eVTOL飛行,達到154.6英里(248.8公里)。

下載.jpg

新的原型機已經獲得了FAA特別適航認證和美國空軍適航批准,將在本月底加入飛行測試計劃。它將被送往美國空軍,在那裡它將作為Joby與Agility Prime項目合同的一部分進行飛行–美國軍方努力加速該國最有前景的電動VTOL項目。

“我們2021年的飛行測試項目提供了豐富的信息和經驗來支持我們的項目,”Joby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eBen Bevirt說。“隨着兩架飛機同時飛行,我們將能夠按計劃提高我們的學習速度,同時繼續履行我們Agility Prime合同的要求。我們感謝美國空軍對我們的持續關係和支持,感謝 FAA繼續促進航空業的創新。”

(0)
上一篇 2022-01-07 15:19
下一篇 2022-01-07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