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發布入門級Mini 3 Pro輕型無人機 售價669美元

大疆今天發布了Mini 3 Pro入門款無人機,這是其Mini系列中最新的型號。Mini 3 Pro的重量為249克,這意味着在美國它不需要在聯邦航空局註冊,除了因為其低重量且安全之外,它還符合許多國家的無人機免註冊政策。

Mini-3-Pro-Outdoor-01.webp

Mini 3 Pro是便攜式的,它能夠像其他大疆無人機一樣摺疊起來,這意味着它是旅行中的理想選擇,因為它可以裝進一個小袋子里。Mini 3 Pro有一個新的結構設計,機臂和螺旋槳都經過調整,使飛行更符合空氣動力學,從而使飛行時間更長。它還具有向前和向後的雙視覺傳感器,使飛行更安全。

作為Mini 2的繼任者,Mini 3 Pro擁有以前僅限於DJI更高端的Mavic和Air無人機的功能。它有更好的飛行性能,更好的相機,更好的電池壽命,以及升級的AI功能。它可以拍攝4K 60fps視頻,它有一個重新設計的萬向節,可以有更多的相機角度,如傾斜拍攝和真正的垂直拍攝,用於拍攝肖像模式下的圖像。

DJI-Mini-3-Pro-Close-Up-05.webp

Mini 3 Pro是迷你系列中第一款提供三向障礙物感應的無人機,具有向前、向後和向下的視覺傳感器。這些傳感器使先進的飛行員輔助系統能夠在飛行過程中檢測到路徑中的障礙物來保持安全,此外,與FocusTrack合作開發的技術可以讓無人機在飛行過程中始終將主題元素保持在畫面中心。

Mini 3 Pro搭載一個1/1.3英寸的攝像頭,光圈為f/1.7,可以拍攝4800萬像素的圖像。除了4K 60fps的視頻,它還能以30fps的速度拍攝HDR視頻,並且根據分辨率提供高達4倍的數字變焦。與Mini 2相比,弱光性能也得到了改善。

Mini-3-Pro-Outdoor-07.webp

大疆的Mini 3 Pro每次充電可提供34分鐘的飛行時間,還有一個擴展電池可選購,掛載后可使其最大飛行時間達到47分鐘。它可以和DJI RC一起使用,這是一個輕量級的遙控器,有一個5.5英寸的觸摸屏,並與DJI Fly應用程序整合。

不帶遙控器的大疆Mini 3 Pro的售價為669美元,帶RC-N1遙控器的DJI Mini 3 Pro售價為759美元,包含DJI RC的DJI Mini 3 Pro售價為909美元。還有一些升級套件,包括額外的電池、螺旋槳和其他配件。

DJI Mini 3 Pro今天起可以在DJI網站上預購。

dji-mini-pro-3-2.webpdji-mini-pro-3-1.webp

(0)
上一篇 2022-05-10 21:48
下一篇 2022-05-10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