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權益機構Which? 稱在線平台對虛假評論的打擊力度不夠

據《獨立報》報道,消費者權益機構Which? 表示,在線平台在解決網上虛假評論方面做得還不夠。該機構說,在Facebook、Google和Trustpilot等平台上,有一大批人在發布付費的虛假評論。這使得消費者更難在網上找到最好的商品和服務。

unnamed.png

為了得出這個結論,Which? 進行了一項調查。它使用了一個虛假的評論經紀人,在上述所有三個平台上為一個假裝的企業發布不真實的正面評論。它說,這三個平台在刪除虛假評論方面也非常緩慢。一些被發現使用虛假評論的企業還在這些平台上保持活躍,表明他們缺乏行動。

Which? 說,它與一個為全球550個客戶寫了16000條評論的經紀人進行了交談–它說這表明虛假評論者在網上有多活躍。Which?的政策和宣傳主任Rocio Concha在評論這些發現時說。

“Facebook、Google和Trustpilot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來阻止虛假評論行業,這個行業多年來一直在蓬勃發展並從誤導性評論中獲利。特別是Facebook在處理虛假評論方面一再行動遲緩,顯示出完全無視希望閱讀真實評論的消費者。政府已經概述了新的數字市場、競爭和消費者法案的計劃,該法案將賦予CMA(競爭和市場管理局)更強的權力,以保護消費者免受大量虛假評論的影響。該法案必須由新首相毫不拖延地提交給議會。”

調查結束后,Which? 說,它標記的一千條評論被平台刪除。作為對調查的回應,這三家公司都表示,他們正在努力消除其平台上的虛假評論。

(0)
上一篇 2022-07-28 11:22
下一篇 2022-07-28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