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無人機可舉起33磅貨物並可裝進背包里攜帶

雖然我們以前聽說過重型無人機,但它們通常是必須用車輛運輸的大東西。然而Hera不僅可以提升33磅(15公斤)的貨物,還也可以由一個人用背包攜帶。Hera四旋翼飛行器由位於加利福尼亞的Realtime Robotics公司製造,其主要特點是採用碳纖維機身、其螺旋槳臂可以摺疊,這使得該無人機可以更方便運輸和儲存。

Hera無人機可舉起33磅貨物並可裝進背包里攜帶

在摺疊狀態下,它的尺寸為22 x 13.7 x 9英寸(55 x 34 x 22厘米),這使其可以背負。

它的重量為33磅–跟它的最大有效載荷相同。據這家公司介紹稱,這樣的起重量比其他類似尺寸的摺疊式無人機至少高出1.5倍。

貨物則可以採取四個獨立的萬向節安裝的攝像頭或其他傳感器的形式–如無人機可以同時配備視覺、熱成像和電暈相機及激光雷達裝置。此外,由於Hera具有可伸縮的起落架,這意味着攝像頭可以360度旋轉且無需將直升機的任何部分拍進去。

Hera無人機可舉起33磅貨物並可裝進背包里攜帶

另外,Hera還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運行時間,據報道,其44.4V/29,400mA的鋰電池一次充電可使其在沒有有效載荷的情況下飛行56分鐘。如果它攜帶5.7磅(2.6公斤)的Phase One P3萬向節相機包,這個數字則就會下降到46分鐘,但不得不承認,仍相當不錯。

據Realtime Robotics創始人Quoc Luong介紹說,Hera的起重量和便攜性的結合部分是由該電池和無人機的輕質摺疊機身實現的。

“所有背包大小的直升飛機都使用最大推力小於4磅(1.8公斤)的電機,因為更強大的電機需要更大的螺旋槳,因此機身無法裝入背包。Hera使用了強大的電機,每個電機的最大推力為35磅(15.9公斤)並使用大的螺旋槳,但卻想出了一種獨特的方式來摺疊機身,這包括電機、螺旋槳、電池和一個萬向節攝像頭……因此,摺疊后的Hera可以完全適合放進背包里。”

Hera無人機可舉起33磅貨物並可裝進背包里攜帶

商業、工業或軍事客戶現在可以預購Hera無人機,預計8月開始交付。據悉,該款產品的基本版本定價將低於24,9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10 09:05
下一篇 2022-05-10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