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高管:包容性是核心宗旨,希望達成30億玩家

在今年的E3發布會上,Xbox為我們展示了大大小小各種類型的遊戲,他們很顯然沒有把眼光集聚到某一種特定類型之下。Xbox遊戲工作室發行部門的負責人 Peter Wyse 近日接受了外媒 Polygon 的採訪,他表示在遊戲之外,包容性是工作室的核心宗旨。

Xbox高管:包容性是核心宗旨,希望達成30億玩家

Peter Wyse 表示:“你可以在《謂何(Tell Me Why)》這樣的遊戲中看到這一點,對於這款遊戲我們感到非常自豪,它展現我們在 LGBTQIA+ 方面的觀點,心理健康方面的意識,和一些其他的東西。”

根據 Peter Wyse 的說法,這種理念也延伸到了 Xbox 的開發夥伴和招聘流程。微軟與 Gameheads 建立了合作關係,達成了一個技術培訓計劃,旨在為 15 至 24 歲的低收入青年和有色人種青年提供進入遊戲行業工作的機會。這些舉措,以及與女性主導的工作室的合作、給予創作者談論行業多樣性的機會,使得 Xbox 的遊戲更加多元化。

Xbox高管:包容性是核心宗旨,希望達成30億玩家

微軟對雲遊戲的關注,也是希望讓那些沒有、或者沒興趣擁有一台遊戲主機或計算機的人更容易接觸到遊戲。Peter Wyse 稱公司的下一個大目標就是創建“原生雲遊戲”。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傳送門》、《求生之路》的設計師 Kim Swift 將加入 Xbox 雲遊戲團隊,擔任高級總監。

Xbox高管:包容性是核心宗旨,希望達成30億玩家

“菲爾(斯賓塞)總是談論去獲得 30 億玩家的旅程。”Peter Wyse 強調,這應該包括所有不同平台上的玩家:“我確實對在手機上進行高保真遊戲的想法感到非常興奮……這是我一直在追逐的東西。”

(0)
上一篇 2021-06-22 20:25
下一篇 2021-06-22 2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