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接受開發者申請:可免費參與WWDC 2022 並探索開發者中心

蘋果現在接受開發者的申請,可以免費到達 Apple Park 參與 WWDC 2022 開發者大會,並探索新的 Developer Center。蘋果之前宣布其開發者特別活動即將到來,但現在符合條件的開發者能夠申請加入。

5ck6qs5c.webp

新的開發者申請頁面寫道:“我們將於 6 月 6 日在 Apple Park 舉辦一次特殊的全天體驗,以啟動 WWDC22。與開發者社區的其他人聚集在一起,與蘋果工程師和專家一起觀看主題演講和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視頻,探索全新的開發者中心,以及更多”。

頁面中繼續寫道:“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與大家見面。這次慶祝活動標誌着為期一周的鼓舞人心的會議、實驗室和休息室的開始–所有在線活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該活動是免費的,並向蘋果開發者計劃、蘋果開發者企業計劃的任何成員或2022年Swift學生挑戰賽的申請人開放。開發者將被隨機選擇。申請從現在開始到2022年5月11日太平洋地區上午9點開放。所有申請人將在太平洋時間5月12日下午6點前被告知他們是否成功。

(0)
上一篇 2022-05-10 07:56
下一篇 2022-05-10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