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在線DRM受到批評 玩家連續4天無法啟動遊戲

Xbox的在線DRM政策受到批評,原因是服務器宕機導致一些主機用戶4天無法啟動所購買的遊戲。5月6日,周五,Xbox客服團隊首次證實,在用戶抱怨無法購買或啟動遊戲以及啟動雲遊戲后,其服務器出現了嚴重的中斷。

Xbox在線DRM受到批評 玩家連續4天無法啟動遊戲

周六,客服團隊聲稱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但幾個小時后又說問題又出現了。總的來說,客服團隊聲稱這個周末已經兩次解決了這個問題,但似乎之後它又回來了。

當地時間周一Xbox表示,歐洲用戶在嘗試啟動遊戲並開始雲遊戲時,不應該再遇到錯誤。然而,截止到發稿時,回復中仍充斥着用戶聲稱他們仍然無法啟動所購買的遊戲。不出所料,Xbox的在線DRM政策受到了用戶的嚴厲批評,因為他們已經四天不能玩自己購買的遊戲了。

根據一名Twitter用戶“Does It Play”,目前,大多數Xbox遊戲在啟動前都需要進行在線檢查。他說:“這些遊戲在PlayStation或Switch上絕對沒有(在線檢查)。相信我們,我們已經測試過了。”

“如果明天PlayStation服務器永久關閉,那麼你擁有的每一個單人遊戲都將幾乎永久離線運行(前提是主機正常運行並且帳號是連接的)。 只有一小部分遊戲不會這麼做。

Xbox需要解決他們的DRM問題。揮手無濟於事,沒有人會贏,尤其是Xbox粉絲,當你所有的遊戲都變得無法啟動時。”

Xbox在線DRM受到批評 玩家連續4天無法啟動遊戲

(0)
上一篇 2022-05-09 21:45
下一篇 2022-05-09 2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