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廠商曝iPhone 14系列設計已基本定型:兩款劉海屏、兩款挖孔屏

近段時間,網絡上各種關於iPhone 14的爆料層出不窮,而從配件商方面傳出的消息來看,目前保護殼和貼膜都已經準備開工,這就意味着新機的設計已經基本定型了。綜合目前已知消息,這一次蘋果還會採用四款機型同步推出的策略,但不同的是這次取消了mini版本,新增了Max版本。

配件廠商曝iPhone 14系列設計已基本定型:兩款劉海屏、兩款挖孔屏

四款新機分別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兩款標準版將繼承前代的設計,其中後者是新增機型,將採用與Pro Max版本相同尺寸的6.7英寸屏幕,其他硬件上兩者保持一致。

至於iPhone 14 Pro則帶來較大的變動,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屏幕將首次拋棄劉海屏,採用“感嘆號”打孔的方式,屏佔比得到明顯提升。

配件廠商曝iPhone 14系列設計已基本定型:兩款劉海屏、兩款挖孔屏

具體參數如下:

iPhone 14:6.1英寸劉海屏,60Hz刷新率,A15處理器,6GB RAM,1200W主攝;

iPhone 14 Max:6.7英寸劉海屏,60Hz刷新率,A15處理器,6GB RAM,1200W主攝;

iPhone 14 Pro:6.1英寸“感嘆號”挖孔屏,120Hz LTPO自適應刷新率,超窄邊框,6GB RAM,A16處理器,4800W主攝,支持8K視頻拍攝;

iPhone 14 Pro Max:6.7英寸“感嘆號”挖孔屏,120Hz LTPO自適應刷新率,超窄邊框,6GB RAM,A16處理器,4800W主攝,支持8K視頻拍攝。

(0)
上一篇 2022-05-09 21:45
下一篇 2022-05-09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