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舟智航宣布獲智能網聯客運巴士測試牌照 將開啟地鐵接駁專線

5月9日上午消息,L4級自動駕駛通用方案公司輕舟智航(QCraft)宣布獲得北京高級別自動駕駛示範區智能網聯客運巴士測試牌照,並全面接入北京市高級別自動駕駛示範區2.0車路協同場景應用。

輕舟智航宣布獲智能網聯客運巴士測試牌照 將開啟地鐵接駁專線

此次牌照的發放為輕舟智航無人小巴新場景的規模化和商業化應用奠定了政策基礎。據介紹,輕舟智航的無人小巴“龍舟ONE”,將在北京市高級別自動駕駛示範區正式啟動常態化測試,未來將在地鐵、辦公樓宇之間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客運接駁服務,助力加速北京市高級別自動駕駛示範區智能網聯客運巴士新場景的規模化和商業化應用。

今年底,輕舟智航計劃在北京市高級別自動駕駛示範區下構建地鐵接駁專線、微循環公交、園區通勤擺渡、景區觀光遊覽、無人出租車、網約無人巴士等場景的廣泛應用。同時與智慧交通大腦結合,進一步提升MaaS平台一體化交通服務對引導綠色出行的貢獻,為市民提供高品質出行服務。

(0)
上一篇 2022-05-09 14:36
下一篇 2022-05-09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