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推出在群組中最多添加512人的功能

在官網的一篇博文中,WhatsApp宣布了他們關於未來幾周內可使用的WhatsApp新功能的未來計劃。在宣布發布對Android、iOS和桌面版的WhatsApp最新版本中的每個人的信息做出emoji反應的功能后,WhatsApp現在又推出了另一個有用的功能:可一次將最多512人加入群組。

WA_GROUP_PARTICIPANTS_512_IOS.jpg

WhatsApp此前還宣布,這款通信應用現在可以分享媒體文件,大小不超過2GB,並由端到端加密保護。前段時間,WhatsApp在阿根廷測試了新的限制,現在該公司準備向所有人發布。

正如你在這張截圖中看到的,WhatsApp群組可以添加多達512個參與者,這也是WhatsApp用戶重要要求之一,在發布創建社區的功能時,這也將是非常有用的。

即使截圖來自iOS版的WhatsApp,這顯然不會僅限於iOS平台,但它也會向Android測試版用戶推出。在他們的博客文章中,WhatsApp還宣布該公司正在慢慢推出這項功能:這在發布功能時非常常見,所以如果你今天不能向群組添加超過256人,請不要感到驚訝,該功能將在未來幾周內為更多WhatsApp賬戶啟用。

(0)
上一篇 2022-05-08 15:11
下一篇 2022-05-08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