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機器學習主管因返回辦公室工作政策離職

蘋果的機器學習主管Ian Goodfellow在三年後從該公司辭職,部分原因是這家iPhone製造商關於返回辦公室工作的政策。這位機器學習主管在加入蘋果三年多后即將離開。在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Goodfellow證實了即將離開的消息。

48296-94297-47123-91783-000-lead-Siri-xl-xl.jpg

雖然官方的離職原因不詳,但Goodfellow確實放言,蘋果讓更多人在辦公室工作的政策變化是一個問題。據The Verge的Zoe Schiffer報道稱,Goodfellow在電郵上寫道:“我堅信,更多的靈活性對我的團隊來說是最好的政策。”

根據Goodfellow的LinkedIn個人資料顯示,它於2019年3月加入蘋果,擔任特別項目組的機器學習總監。該簡介還沒有更新離職的信息。

此前,Goodfellow曾在Google工作,擔任高級職員研究科學家。他還因其在生成對抗網絡(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方面的工作而聞名,該網絡將兩個相互競爭的神經網絡放在一起以提高系統的準確性。

這一爭議政策讓蘋果從4月11日起設定員工在各個辦公室工作,從每周在辦公室工作一天的混合工作計劃開始,然後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增加辦公室內的天數。

並非所有蘋果員工都熱衷於進行這一計劃。一項對少數員工的調查發現,有很高比例的員工正在積極尋找其他地方的工作,返回辦公室的政策、COVID感染的可能性、有毒的公司文化及缺乏工作和生活的平衡都被認為是需要繼續前進的原因。

(0)
上一篇 2022-05-08 08:08
下一篇 2022-05-08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