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Moto E31:Moto E32或成為Moto E30入門智能機的繼任者

距離 Moto 發布上一款 E 系列智能機(Moto E30)已過去將近半年,我們現又聽聞該系列%ignore_a_1%或跳過 Moto E31 的命名、直接被稱作 Moto E32 。雖然不是首次有人在網絡上提及 Moto E32(FCC、EEC、Wi-Fi 聯盟和 NBTC 等認證),但推測此舉或是為了讓新機命名與 2022 的年份數字保持一致。

1.jpg

本周,印度知名爆料人 Sudhanshu Ambhore 又攜手 Bestopedia 分享了 Moto E32 入門新機的首批圖像。

可知在延續 E 系列家族式設計風格的同時 —— 比如豎直排布的後置三攝 —— 自己觀察才會注意到 LED 的位置有細微調整。

此外 Moto E32 頂部的那枚主攝鏡頭,看起來要比另外兩枚副攝要大得多,后蓋的面板質感和配色也可能與前身截然不同。

配置方面,Sudhanshu 聲稱該機的屏幕尺寸從 6.5 英寸增加到了 6.6 英寸,但不清楚它是否會像 Moto E30 那樣支持 90Hz 高刷。

考慮到 Moto E32 的市場定位,它更可能採用 HD+ 分辨率的 IPS LCD 面板、並保留居中打孔的前置自拍攝像頭(Moto E30 為 8MP 前攝)。

2.jpg

處理器方面,Moto E30 採用了紫光展銳(Unisoc)芯片組,但爆料稱 Moto E32 會換用聯發科 Helio G85 SoC,後置攝像頭為 50MP 主攝 + 8MP 副攝 + 2MP 深度傳感器

預計電池還是 5000 mAh(支持 10W 充電功率),但作為一款入門新機,Moto E32 可能砍掉 3.5mm 耳機插孔(意味需要搭配 USB-C / 藍牙耳機)。

至於上市日期,Moto E32 可能在 2022 年 5 月正式登陸亞洲和歐洲的新興市場(北美更可能迎來 Moto G 系列),但 Sudhanshu 也沒完全排除 4 月下旬推出的可能性。

最後,據說該機將有 4GB RAM + 64GB ROM / 6GB RAM + 128GB ROM 兩檔存儲選項,售約 10000 / 15000 印度盧比(合 835 / 1252 RMB)。

(0)
上一篇 2022-04-19 08:58
下一篇 2022-04-19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