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向所有用戶開放Android Auto測試版

一直想參與測試的Android用戶現在已經有機會對Android
Auto進行測試。Google宣布,任何擁有Android手機的人現在都可以註冊成為Android
Auto的測試者。該計劃將使用戶在向公眾發布Android Auto之前,提前接觸到它的新功能和改進。

訪問Android Auto測試頁面:

https://support.google.com/androidauto/answer/10961485

測試者將有機會幫助獲得一個更好的Android Auto版本,協助測試新功能如何在他們的特定設備和車輛上正常使用。從測試項目中收集到的反饋將被用於幫助規劃Android Auto未來版本的改進。

Google要求參加測試計劃的人在測試功能完全可用之前,不要公開或分享他們正在測試的功能。加入測試計劃需要用戶進入選擇加入頁面進行註冊。在那裡,他們選擇 “成為測試者”。然後,用戶必須去Play商店,將Android Auto更新到測試版。

android-auto-screen-1280x720.jpg

Google指出,測試版可能不如正常版本的應用程序穩定,甚至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對Android汽車測試項目感興趣的人可能還想註冊其他Google測試項目,以儘早獲得其他Google應用程序的功能,包括Google地圖、Waze、Google應用程序和Google Messages。

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用戶的手機上只能安裝一個版本的Android Auto。如果沒有測試版可用的情況下,程序用戶將得到穩定版的Android Auto。如果用戶願意,他們可以通過選擇退出頁面離開該計劃。

(0)
上一篇 2021-07-23 21:10
下一篇 2021-07-23 2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