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聯動 《EVE OL》將與微軟 Excel 合作

《EVE Online》開發人員在北京時間昨晚的FanFest 2022主題演講中宣布,將於微軟旗下辦公軟件Excel合作,通過此次合作,EVE玩家可以在Excel中引入新的JavaScript API, 以從遊戲中無縫導出各種數據,幫助玩家查看和計算利潤率、戰鬥策略等內容,將使遊戲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意想不到的聯動 《EVE OL》將與微軟 Excel 合作

遊戲官方表示,與微軟的合作是朝着CCP的目標邁出的又一步,即使MMO(大型多人在線遊戲)讓抱着休閑目的,或者經驗豐富的玩家都能夠上手。

《EVE Online》(《星戰前夜》)是冰島CCP公司開發的一款PC端網游,首於2003年5月由Simon & Schuster Interactive發行。該作於2006年進入中國,期間經歷了多次代理運營更迭。2018年8月1日開始由網易遊戲代理運營。

遊戲以宏大的太空為背景,高度融合硬科幻元素,為玩家展現了一個自由的虛擬宇宙沙盒世界。玩家駕駛各式宇宙飛船在成千上萬的恆星系與未知蟲洞空間中穿梭。在遊戲的沙盒宇宙中能進行各式活動,包括採礦、工業製造、科學研究、金融貿易、探索考古以及PVP/PVE戰鬥等。玩家可從事的活動類型隨着相關技能的學習而遞增,即使玩家沒有上線,遊戲中技能的學習也隨時都在進行。

意想不到的聯動 《EVE OL》將與微軟 Excel 合作

(0)
上一篇 2022-05-07 11:08
下一篇 2022-05-07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