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小型飛機低空穿越成都人口稠密區在樓中穿梭

近日,一架小型飛機飛越成都市新都區城區的視頻在網絡上熱傳,引髮網友熱議。“這第一人稱視角的鏡頭,不知道的還以為哪個劇組擱那拍電影呢”,有網友說。視頻中,該飛機在城區中心位置低空穿越,距離住宅樓非常近,最低飛行高度甚至低於居民樓頂層高度,看起來十分危險。

據媒體最新報道,從知情人士處獲悉,目前監管機構已經獲悉了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一架小型飛機低空穿越成都人口稠密區在樓中穿梭

資料顯示,根據機身塗裝信息,涉事飛機機型為湖南山河科技自主研製的單發雙座下單翼輕型運動飛機山河SA60L(阿若拉)。

官方資料介紹稱,SA60飛機是我國第一款通過中國民航適航認證的民族品牌輕型運動飛機,該機可完全滿足飛行培訓、旅遊觀光、運動娛樂使用需求。

知情者介紹,涉事飛機當時是在執行轉場任務,以這樣的高度穿越人口稠密地區是因為航空管制部門的要求,但飛機的飛行路線選擇存在明顯失誤。

據了解,民航四川監管局已經獲悉了這一通用航空超低空飛越人口稠密地區事件,相關工作正在進行

(0)
上一篇 2021-09-19 22:58
下一篇 2021-09-19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