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前工程師告上法庭 稱其盜取超級計算機技術

特斯拉公司對前工程師亞歷山大·亞茨科夫(Alexander Yatskov)提起訴訟,稱他非法將有關該公司超級計算機技術的機密信息轉移到自己的電腦上,並提交了一台“假”筆記本電腦進行檢查,以掩蓋盜竊行為。

特斯拉將前工程師告上法庭 稱其盜取超級計算機技術

特斯拉正在開發一款名為“道場項目”(Project Dojo)的自主超級計算機,以處理包括特斯拉汽車視頻在內的大量數據,並利用它開發自動駕駛軟件。特斯拉在起訴書中說,亞茨科夫今年1月被聘為熱設計工程師,幫助為該超級計算機設計冷卻系統。但是,亞茨科夫在被質問后承認把機密信息從他的特斯拉設備下載到他的個人設備,然後把一台“假”電腦交給特斯拉檢查,試圖掩蓋自己的行跡。

特斯拉稱,亞茨科夫於5月2日辭職,並拒絕返還信息。亞茨科夫回應稱,自己不知道這起訴訟,並拒絕置評。另外,特斯拉還指責亞茨科夫在簡歷中就自己的專業知識和工作經驗撒謊,並違反了一項禁止他披露商業機密的保密協議。

(0)
上一篇 2022-05-07 10:08
下一篇 2022-05-07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