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5系列會配更大容量電池 會有Pro型號

援引荷蘭科技媒體 Galaxy Club 報道,即將到來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將會提供“Pro”型號只是目前距離發布還有一段時間,因此無法 100% 確定。
基於目前掌握的信息,Galaxy Watch 5 系列的內部開發代號為“Heart”,相比較前代會配有更大的電池。
預估該系列會有三款型號供用戶挑選:

● Heart-S:

這是新手錶的較小版本(40或42毫米),型號為SM-R90x

● Heart-L:

較大的版本(44或46毫米),型號為SM-R91x

● Heart-Pro:

這個代號證實了先前的傳言,即一個”Pro”變體正在籌備之中。Heart-Pro的型號為SM-R92x。從尺寸上看,專業版似乎只存在一個版本。

順便說一句,代號為 Heart-Pro 的事實並不意味着相應的設備實際上將是 Watch 5 Pro。畢竟,其他型號也不會被稱為 Watch 5 S 和 Watch 5 L,這裡的信息主要證實了三星會有“Pro”型號。

Galaxy Watch 5系列會配更大容量電池 會有Pro型號

Galaxy Watch 5系列會配更大容量電池 會有Pro型號

三星將在今年夏天推出Galaxy Watch 5,同時還有Galaxy Buds Pro 2、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具體而言,這意味着:在8月初的Unpacked活動期間,以及8月底的發布日期。至少,幾年來,三星的發布時間表就是這樣。

(0)
上一篇 2022-05-06 14:59
下一篇 2022-05-06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