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2系列在今年一季度銷售額和市場份額上都佔主導地位

蘋果的iPhone
12相當有說服力地主導了2021年第一季度,蘋果旗艦家族的各種型號在收入和數量份額上都佔據了最暢銷型號的首位。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數據,按收入和數量份額計算,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穩居2021年第一季度最暢銷智能手機前三名。以下是市場表現細節:

Top-10-Smartphones-by-Volume-and-Value.png

數據顯示,本季度全球智能手機收入突破1000億美元大關,而這主要得益於旗艦機銷售的推動。就按收入份額計算的最暢銷智能手機而言,iPhone 12 Pro Max最受歡迎,而iPhone 12則是數量份額方面的佼佼者。

令人驚訝的是,即使是iPhone 12 mini也在排名中找到了一席之地,但沒有與其他系列的產品並列,而是位於第六名的位置。但在收入份額上,它的銷售情況並不像蘋果希望的那樣好。

2019年的iPhone 11繼續表現良好,超過了Galaxy S21 Ultra和Galaxy S21,可能是由於其具有吸引力的性價比。可悲的是2020年的iPhone SE表現不佳,在收入份額中僅佔據第十位。

蘋果方面正在為iPhone 13系列開足馬力,據分析機構預計,與iPhone 12系列相比,下一代機型需求量將增加25%,蘋果可能迎來一個更好的2021年,據傳它將在9月下旬發布新手機。讓我們看看iPhone 12機型的受歡迎程度是否能保持下去。

(0)
上一篇 2021-05-21 17:35
下一篇 2021-05-21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