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在對美國生產電動汽車電池的工廠進行審查的最後階段

5月6日消息,據路透引述消息人士:寧德時代在對美國生產電動汽車電池的工廠進行審查的最後階段。寧德時代正在洽談開設工廠,為寶馬和福特提供產品,工廠的潛在地點包括肯塔基州的南卡羅來納州。

寧德時代在對美國生產電動汽車電池的工廠進行審查的最後階段

寧德時代披昨日露定增募集說明書公告,公司目前產能無法滿足未來的市場需求。自公司發布本次發行方案以來,公司相繼公告了相關電池產能專項建設基地項目,投資金額合計不超過655億元,假設按照3億元/GWh左右的投資強度測算,對應的產能約為218GWh。同時,本次募投項目將新增鋰離子電池年產能約為135GWh。

上述合計新增產能約為353GWh,按照當前產能供給的280GWh測算,產能增幅為126.07%。從產能需求看,根據測算,在2025年之前公司電池產能預計達到670GWh以上。從未來的產能需求和公司現有產能情況來看,公司2025年產能缺口不低於390GWh。

另外根據測算,本次向特定對象發行產能建設項目達產後各年度平均毛利率在17%至22%之間,內部收益率在16%至17%之間。

(0)
上一篇 2022-05-06 14:59
下一篇 2022-05-06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