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役士兵稱曾接觸過UFO:還畫下了飛船上的神秘銘文

近期,隨着美國對不明飛行物(UFO)表態,越來越多UFO事件的細節開始曝光。據外媒報道,日前,一名美國空軍退役中士在聽證會上表示,自己曾遇到並接觸過外星飛船,還畫下了飛船上的神秘銘文。

據悉,這位美國空軍退役中士名為詹姆斯·彭尼斯頓(James Penniston),曾駐紮在英國皇家空軍伍德布里奇軍事基地。

1.jpg

而他遇到的“外星飛船”,就是來自著名的倫德勒沙姆森林事件,該事件曾被譽為“英國羅斯威爾事件”。

2.png

倫德勒沙姆森林事件發生在1980年12月下旬,當時彭尼斯頓中士正駐紮在英國皇家空軍伍德布里奇軍事基地。由於基地附近突然出現了異常燈光,彭尼斯頓被指派前往現場進行查看。

3.png

由於彭尼斯頓作為沙姆森林事件的見證人之一,參與了這場公民聽證會上,這場聽證會模擬了國會聽證會,40名不同的UFO事件目擊者將為5名國會議員和1名參議員作證,曝光一系列UFO事件。

4.jpg

彭尼斯頓在聽證會上表示,當時他看到了一個發著亮光的三角物體,它沒有翅膀,但是距離地面大約有兩英尺。隨後靠近該物體並推了一下,但是並沒有推動。

5.png

彭尼斯頓還指出,在繞着該物體觀察后發現,肯定不是屬於地球上的東西,它可能非常堅固,並且有可能具有發射性,因為當觸碰到該物體的時候表面是熱的。

6.png

此外,彭尼斯頓還在這個UFO上看到了一個銘文,並把該銘文畫了下來。

7.png

據相關報道,美國白宮已經要求美國軍方最晚在6月底之前,必須向美國國會公開UFO的調查報告。屆時,這一困擾了人類多年的秘密有望被揭開。

(0)
上一篇 2021-06-08 22:40
下一篇 2021-06-08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