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三星電子成立特別工作組 或加快大型併購步伐

據BusinessKorea報道,三星電子於上月成立了特別工作組,由副會長兼DX部門負責人Han
Jong-hee直接管理,由曾擔任經營支援室企劃組組長的副總經理Kim
Jae-yoon擔任組長。包括計劃和戰略部門在內的各部門約10名高管和員工加入了小組,預計將加快併購行動。

三星電子設立了負責新事業部的CEO直屬特別工作組,有分析認為,大規模的合併收購即將到來。

韓媒:三星電子成立特別工作組 或加快大型併購步伐

三星電子最近聘請美國銀行(BOA)半導體併購專家Marco Chisari擔任三星半導體革新中心負責人。另外,一直負責M&A業務的特別行動小組 (Business Support Task Force)副社長Ahn Jung-hyun也被提拔為總經理。其還被任命為三星全球研究所(原三星經濟研究所)未來產業研究所所長。

在此之前,Han Jong-hee還提到了進行大規模M&A的可能性,其於2022年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 2022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認為,併購方面的好消息即將到來。”

(0)
上一篇 2022-05-05 15:46
下一篇 2022-05-05 15: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