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受到批評后修改了員工審查制度

據CNET報道,Google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三告訴員工,Google已經全面改革了員工的績效評估程序,將員工每年面臨的評估次數從兩次減少到一次。根據The Information的報道,新的審查時間表旨在提高士氣,同時減少員工準備評估的時間。

Google在受到批評后修改了員工審查制度

據報道,皮查伊引用了該公司每年進行的內部“Googlegeist”調查。在其中,員工對公司內部的晉陞機會等表示不滿。皮查伊說,只有53%的Google員工認為目前的系統“是合理利用時間的”。Google沒有立即回複評論請求。

對於Google員工來說,一年一次的審查制度仍將允許他們每年被考慮晉陞兩次。此舉緊隨Meta公司之後,Meta公司去年也改為一年一次的業績審查。

新系統還將為Google員工建立新的評級,根據員工對公司的影響程度進行排名。這可以從變革性影響到中等影響,再到影響不夠大。Google告訴員工,正在進行的改變反映了市場的轉變和對員工發展的 “重新關注”。

員工現在也可以轉到一個新的角色,並保持相同的水平。以前,他們必須轉到新的工作崗位,然後才有資格獲得晉陞。

由於員工們被告知要返回辦公室,硅谷內部出現了越來越多的不和。在Blind網站上進行的一項匿名調查中,62%的受訪員工表示,他們對上個月開始的重返辦公室的做法不滿意。

據彭博社報道,許多硅谷公司都面臨員工流失問題,例如亞馬遜網絡服務部門(AWS)的員工流失率在 20% 到 50% 之間。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告,Uber的員工流失率為20%。而根據去年的一項調查,72%的IT工作者正在考慮在12個月內辭職。這些可能是促使Google內部發生變化的市場力量。

(0)
上一篇 2022-05-05 08:09
下一篇 2022-05-05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