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智慧家庭生活 華為全國最大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落戶北京

10月23日,在華為開發者大會2021上,華為全屋智能戰略升級正式發布。僅過了一周,華為便在全國各地開放多家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其中北京十里河門店為目前華為全國最大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

在HarmonyOS的驅動下,升級后的1+2+N全屋智能解決方案體驗到底如何,5年500萬套的目標有希望嗎?也許,來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親身感受一下數字化家庭的魅力,是一個不錯的了解方式。

image001.jpg

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北京十里河居然之家店,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大羊坊路106號居然之家一層,整個空間單層共500平米。分為展示區、玄關區、庭院區,客廳,餐廳,運動健康場景,陽台,主卧,衛生間,兒童房,影音室,以及洽談區等區域,十大智慧場景都用上了華為全屋智能,那麼體驗到底如何呢?

image003.jpg

以消費者和家庭成員最集中的客廳為例。平時下班/放學回家前,消費者可以設置日常歸家時間,讓客廳主動準備舒適的歸家環境。如空調提前開啟設置好適合的溫度,新風機/空氣凈化器提前開啟凈化模式。當消費者開啟指紋鎖時,適合的燈光會亮起,窗帘根據白天或黑夜自動關閉/打開,讓消費者歸家即可馬上感受到舒適的環境,放鬆下來。

需要進入看電影或玩遊戲模式時,只需要通過面板/語音/智慧生活APP觸發“觀影”模式,即可瞬間進行關閉窗帘/音樂,整體客廳亮度緩慢減低,智慧屏開啟並調節適當亮度,讓消費者瞬間進入娛樂模式,又能保持良好的視覺體驗,不怕傷害視力。

image005.jpg

再如每天都要使用的卧室場景,消費者也能體驗到“私人管家”般的貼身體驗:當準備睡覺時,也可以通過面板/語音/智慧生活APP觸發“睡眠”場景,窗帘/燈光/空調/空氣凈化器/空調等設備會緩慢調節參數,快速營造舒適環境,智能音箱還會自動播放助眠白噪音的“助眠類”音樂;起床時也能保持紗簾關閉,自動打開窗帘引入陽光,配合輕快的晨起音樂讓消費者自然醒來。

image007.jpg

可以看到,根據升級后的華為1+2+N全屋智能解決方案,升級鴻蒙框架的智能主機+一套中控屏全家族+一個智慧生活 APP+4個全屋子系統+6個空間子系統,有機組合起來,成為懂消費者人心,助力消費者獲得全屋智能體驗的全新系統。不再需要尋找遙控器,不再需要一個個設備單個調試,華為全屋智能體驗就是這樣一個無感、聯動而智慧的智能家居體驗。

目前想要體驗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可以在華為官網或撥打華為消費者服務熱線預約體驗,目前預約還有活動可以有機會贏取價值29999元的華為智慧屏 V 98。

image009.png

體驗后,如果你對華為全屋智能有興趣,可以在店裡享受一站式服務,體驗店將有專人對接,提供一站式智能化設計、安裝,測試服務,下單后還能通過“智慧生活APP” 實時查看安裝進展,更有一年維保、延保,“以換代修”等綜合服務,這樣全面的一站式服務,確實讓消費者可以無憂進行全屋智能升級。

華為全屋智能授權體驗店的快速鋪設,有助於更多地區的消費者去親身體驗華為全屋智能的優勢,並享受一站式的服務,有助於全屋智能的普及和落地,推進整個全屋智能行業的發展。

(0)
上一篇 2021-10-30 16:27
下一篇 2021-10-30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