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為年輕電影製片人提供”夢想工作室改造” 首位幸運兒現身

蘋果公司已經為一位有抱負的紀錄片和音樂視頻製片人配備了一台Mac Studio和一系列配件,公司稱之為”夢想工作室改造”項目。在此之前電影製片人Cam Blumberg一直在努力使用配備512GB固態硬盤的2018款MacBook Pro製作電影。現在他得到了價值至少6795美元的蘋果設備,以及包括24TB外置硬盤在內的進一步配件。

蘋果方面首先聯繫了一位熟悉YouTube生態環境的Jared Polin,這位播主經營着熱門的”Fro Knows Photo”YouTube頻道,蘋果提議讓他協助尋找需要”夢想工作室改造”的年輕製片人。

隨後Cam Blumberg被選中並被邀請參觀Polin自己的工作室,完工後,Cam驚喜地發現了蘋果資助的一系列設備,包括:

Mac Studio

14英寸MacBook Pro

Studio Display

iPhone 13 Pro Max

HomePod mini

妙控鍵盤和觸控板

Blumberg的作品可以在他的Instagram頻道上找到:

https://www.instagram.com/cam_videos/

48242-94234-000-lead-Dream-Studio-Makeover-xl.jpg

(0)
上一篇 2022-05-04 20:57
下一篇 2022-05-04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