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計劃改善《守望先鋒2》輔助的遊戲體驗 並優化UI

隨着《守望先鋒2》第一周的技術測試接近尾聲,開發者暴雪分享了遊戲的發展計劃。根據《守望先鋒》官方網站上發布的一篇博文,該團隊目前的首要任務是讓玩家更喜歡輔助職責,這最終將縮短玩家排隊時間,以及優化遊戲的UI。

暴雪計劃改善《守望先鋒2》輔助的遊戲體驗 並優化UI

現在,不受歡迎的輔助職責似乎是遊戲的最大問題。在技術測試期間,暴雪表示他們觀察到輔助英雄太容易受到上方和側翼攻擊,因為盾的數量減少了,而且沒有第二位重裝英雄來保護他們,這讓他們太被動了,對玩家來說這不是很可行的選擇。正因為如此,重裝和輸出玩家的排隊時間不斷增加。

為了應對這些抱怨和不斷增加的排隊時間,暴雪表示,它已經對該職責做出了“重大調整”,包括提高他們的整體持久性和力量。然而,這些改變只是該工作室改進遊戲平衡的初步計劃一部分。從長遠來看,該團隊認為解決這個問題的最有效方法是在遊戲中添加令人興奮的新輔助英雄,他們打算在未來這麼做。

暴雪計劃改善《守望先鋒2》輔助的遊戲體驗 並優化UI

此外,暴雪表示,他們計劃改進《守望先鋒2》的UI,特別是在新記分板上顯示的內容。根據暴雪的說法,計分板的“獎牌”系統最初的想法是積極強化個人表現,讓玩家知道自己對團隊的貢獻,但後來意識到所提供的信息導致了玩家的不同理解。因此,新的和改進的計分板現在將顯示關鍵的統計數據,如消滅、助攻、死亡、傷害、傷害減輕、治療,實時提供給所有玩家。並且,隨着《守望先鋒2》新記分板的適用,“火力全開”和“獎牌”系統將被停用。

除了制定這些計劃,暴雪還承諾將認真傾聽社區反饋,並通過每周更新與玩家保持定期溝通。

(0)
上一篇 2022-05-04 16:57
下一篇 2022-05-04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