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嘲諷扎克伯格控制權:我不會世代統治推特

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採訪時嘲諷了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對Meta的長期控制。他表示,自己不會對Twitter這麼做。馬斯克本周在TED大會上接受了採訪。主持人向馬斯克發問,他既是世界首富,又是Twitter上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這是否會產生利益衝突?

馬斯克嘲諷扎克伯格控制權:我不會世代統治推特

扎克伯格與馬斯克

馬斯克利用這個機會抨擊了扎克伯格。“至於媒體所有權,我的意思是,扎克伯格擁有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其股權結構能夠讓扎克伯格14世仍然控制這些實體,”馬斯克表示,他又在觀眾的笑聲中補充道,“真的就像這樣。Twitter不會有這種情況。”

馬斯克的意思應該指的是扎克伯格未來的後代繼續控制其公司,也可能是指統治法國長達72年的路易十四,他被認為是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扎克伯格擁有Meta 55%的投票權。這意味着,當涉及到公司的未來時,扎克伯格實際上對其他股東擁有完全否決權。

(0)
上一篇 2022-04-16 08:16
下一篇 2022-04-16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