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面向企業發布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

Microsoft Defender已經成為一款領先的安全軟件,而微軟正在夜以繼日地將它帶到儘可能多的客戶和平台。該公司最新的重點是中小型企業(SMB),因為微軟表示,在過去一年中,不少於四分之一的這類公司由於缺乏適當的軟件來保護其設備而遭遇安全漏洞。

Defender for Business作為一個多合一的安全解決方案,稱將為客戶提供企業級的端點安全。這涉及到從針對惡意軟件和現代威脅(如勒索軟件)的傳統防病毒保護到檢測和響應能力的一切。

“有了Defender for Business,中小企業就能獲得多層次的保護、檢測和響應,跨越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NIST)網絡安全框架的五個階段–識別、保護、檢測、響應和恢復,以保護和補救已知和未知的威脅,”微軟解釋說。

“企業版Defender帶有內置策略,可以讓客戶快速啟動和運行。Defender for Business中的自動調查和補救功能,通過持續檢測和自動補救各種威脅,有助於自動處理由專門的SecOps團隊處理的工作類型。”

與大家都知道的Microsoft Defender版本(與Windows捆綁在一起的版本)相比,這個針對中小企業的新版本並不附帶免費許可。客戶可以選擇以每個用戶3美元的價格獨立購買,但另一方面,它也是微軟365商業高級版訂閱服務的一部分。

“Defender for Business”和”微軟365商業高級版”這兩個解決方案都與2022年3月1日開始全面交付的Microsoft 365 Lighthouse集成,微軟雲服務提供商可以在一個統一的門戶中查看各租戶的安全事件,”微軟表示。

microsoft-launches-microsoft-defender-for-business-535310-2.png

(0)
上一篇 2022-05-03 08:36
下一篇 2022-05-0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