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5萬美元新車爆料:命名Model Q,2023年上市

9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公司即將推出價格2.5萬美元的電動汽車,但業界此前不知道它會是什麼樣子,甚至也不知道它叫什麼。日前,德國一個叫CarForce247的賬戶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布的推文稱,“特斯拉這款電動掀背車將於2023年上路,起始價格將在24,990美元。這還不令人激動嗎?”CarForce247根據這款車型可能的設計,在其賬戶貼出了這款車型的渲染圖,圖上稱此車為Model Q。

特斯拉2.5萬美元新車爆料:命名Model Q,2023年上市

這是有關特斯拉這款2.5萬美元價格車型的最新消息。這是特斯拉故意放出的消息,還是消息人士透露的內幕,目前尚不知曉。儘管如此,此款車的真容仍然未被完全揭開。

價格2.5萬美元的此款特斯拉電動汽車,此前被業界稱作“Tesla Model 2”,一直被認為是一款新的電動兩廂掀背車型。特斯拉一直計劃在其上海電動汽車超級工廠生產該款車型,並且向全球範圍出口。

去年,特斯拉宣布計劃在中國建立一個新的研發中心,以製造“一款中國式”電動汽車。從去年夏天開始,特斯拉為其中國產的這款小型電動車提交設計方案,並在不久后開始為該項目的推進在招聘員工。

當時,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還發布了一款小型電動掀背車的早期設計圖紙。這讓很多人認為,針對即將推出的這款電動汽車,特斯拉重點追求的是設計和外形因素。但媒體報道稱,該設計圖還非常粗略,因此可以認為真正的設計定稿仍然懸而未決。

特斯拉2.5萬美元新車爆料:命名Model Q,2023年上市

消息人士稱,Model Q將是特斯拉首款兩廂掀背車型,在造型上它將沿用家族式設計風格。關於車內設計,據稱馬斯克曾在該公司內部會議表示,這款新車將是一款純粹的FSD自動駕駛車型。媒體報道稱,特斯拉推出這款車型之目的,是為了搶佔更多緊湊級電動車型市場份額,特別是針對中國和歐洲這兩大市場。(天門山)

(0)
上一篇 2021-09-10 14:41
下一篇 2021-09-10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