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將發布下一款高分辨率相機傳感器ISOCELL HP3

在我們等待下半年Galaxy系列產品的到來的時候,三星的2億像素攝像頭模組已經開始升級了。幾個月前,三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用於移動設備的2億像素相機傳感器。儘管ISOCELL HP1傳感器還沒有被用於任何智能手機,但它的繼任者已經被這家韓國科技巨頭開發出來。

根據GalaxyClub的一份新報告,三星正在開發另一款2億像素的相機傳感器。它被稱為ISOCELL HP3,但目前沒有關於即將推出的傳感器的像素大小、光學格式或視頻錄製支持的具體細節。

目前還沒有關於哪款手機可以實際使用ISOCELL HP3的信息。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預計都不會使用2億像素的相機傳感器,後者的主攝像頭為10800萬像素。有關於Galaxy S23有使用2億像素相機傳感器的傳言,但目前還沒有任何定論。

在高端領域,大多數手機品牌已經從1.08億像素的相機傳感器轉為5000萬像素的傳感器,不過,看起來三星仍在繼續為移動設備開發2億像素的傳感器。

三星即將發布下一款高分辨率相機傳感器ISOCELL HP3

(0)
上一篇 2022-05-02 19:36
下一篇 2022-05-02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