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5月1日起暫時關閉

5月1日消息,北京環球度假區發布通知稱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配合開展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學調查,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自5月1日起暫時關閉。對於受到影響的遊客,我們將通過原購票渠道為您辦理退票或改期,稍後將發布具體退改指引。

以下為通知全文:

我們接到政府有關部門的通知,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配合開展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學調查,同時出於對遊客和員工健康及安全的審慎考慮,北京環球度假區已在疾控部門指導下立即啟動防疫應急預案。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自5月1日起暫時關閉。對於受到影響的遊客,我們將通過原購票渠道為您辦理退票或改期,稍後將發布具體退改指引。

我們將密切關注疫情防控形勢,運營恢復時間一旦確定,將及時告知大家。同時,我們將繼續全力落實疫情防控相關措施,在相關部門指導下進行全員核酸檢測、環境採樣檢測、對整個園區進行全面、深度的清潔消殺等工作,確保度假區環境的健康與安全。感謝大家的理解與配合,期待不久與您重聚北京環球度假區!

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5月1日起暫時關閉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5月1日起暫時關閉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5月1日起暫時關閉

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5月1日起暫時關閉

(0)
上一篇 2022-05-01 13:53
下一篇 2022-05-01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