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在法定貨幣與加密貨幣的戰爭中 我支持後者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六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在法幣和加密貨幣之間的戰爭中,他支持加密貨幣。一名用戶問他,對於那些因為加密貨幣而對他感到憤怒的人,他有什麼看法。馬斯克回應道:“真正的戰爭是法幣和加密貨幣之間的戰爭。”

7dd6-kqpyffy9721590.jpg

馬斯克此前曾將比特幣與法定貨幣進行比較,並經常在社交媒體上談論加密貨幣,這些加密貨幣會讓比特幣和米姆數字貨幣狗狗幣的價值上下波動。

今年2月,特斯拉曾透露,該公司購買了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並將很快接受比特幣作為一種汽車支付方式,之後比特幣價格飆升。

然而,在這位億萬富翁於5月宣布特斯拉將不再接受比特幣購買汽車后,比特幣價格暴跌,稱該公司對這種加密貨幣的立場迅速逆轉是出於長期醞釀的環境擔憂。

本月早些時候,他在做客電視小品節目《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時還稱加密貨幣是一種“騙局”,這一度導致比特幣價格暴跌。

幾天前,馬斯克保證他沒有賣掉任何狗幣,也不會賣掉。

(0)
上一篇 2021-05-24 01:03
下一篇 2021-05-24 0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