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宣布開放3442部紀錄片:付費內容免費看

五一假期不出門遊玩的網友注意,B站福利來了,5月的第一周將被定為bilibili紀錄片開放周,有3442部紀錄片免費開放。5月1日,B站聯合半月談、人民日報數字傳播、中新視頻、北京日報、新周刊、vista看天下、虎嗅、sir電影、真實故事計劃、一條等40餘家媒體宣布,將把每年五月第一周(自五一勞動節起,至五四青年節后,為期七天)定為bilibili紀錄片開放周,以便更好的服務全國勞動者和青年人。

屆時,全國人民將可以免費觀看bilibili紀錄片片庫中的數千部優質紀錄片作品。

紀錄片是人類歷史上最早的影像內容形態,內容以記錄和呈現真實世界為主。目前,紀錄片已經成為年輕人獲取有價值信息和高品質內容,豐富精神生活的主要方式之一。

截至目前,B站的紀錄片總數達到3442部,擁有《守護解放西》《人生一串》《小小少年》《但是還有書籍》等優質紀錄片,覆蓋社會、人文、歷史、科技、美食、動物等眾多領域。

在限免期間,所有版權付費內容都將免費開放觀看。

截止去年9月,B站已經累計出品106部紀錄片,獲得國內外獎項107個。過去一年,B站紀錄片累計觀看人數達到了1.3億,累計時長超2.5億小時。

此外,B站也在積極推進國產紀錄片出海,截止2021年底,B站有超過15部紀錄片登陸海外市場,未來還將出品更多全球化內容。

去年11月,B站還推出了暗室燈計劃,鼓勵紀錄片愛好者成為紀實UP主,並扶持紀實UP主成長為紀錄片創作者。未來,B站將繼續致力於原創紀錄片的製作,讓更多人看到優秀的中國紀錄片。

B站宣布開放3442部紀錄片:付費內容免費看

(0)
上一篇 2022-05-01 11:45
下一篇 2022-05-01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