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一教師退休感言走紅 網友點贊:被教書耽誤的段子手

近日,眉山市蘇祠中學的退休老師庄學平憑着一段退休感言的視頻火了。在11分鐘的演講里,庄老師用極其幽默又接地氣的語言,逗笑了無數網友,被大家稱讚。庄學平接受採訪時表示,演講內容全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也是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完全沒想到會受到這麼多人的關注。“要是早曉得會火,我就準備好點,說普通話嘛!”。

庄學平是眉山市蘇祠中學的一名物理老師,前不久,她剛剛退休。而讓庄完全沒想到的,到了退休時,卻因自己的退休感言走紅網絡。

“我是說得低調一點,還是(把優勢)全部抖出來呢”“我生是蘇祠人,死是蘇祠鬼嘛”“你若信任,我必不負”……6月24日,站在蘇祠中學的講台上,庄學平金句頻出,逗笑了台下的觀眾。而這個視頻被同事錄下來發到網上后,無數網友被逗笑的同時,也被庄老師的才情所折服,也為之感動。

“有才、有情懷、有格局的退休感言”“教物理的老師,有着語文老師一樣的文采”“被教書耽誤了的段子手”,在視頻下方的評論里,大家紛紛為庄老師點贊。

“這個演講全是我自己真實的想法,裡面的內容也全是我真實的生活狀態,所以都是我自己的寫的。”庄老師說,今年中考完了后,就接到了校長的通知,要在幾天後舉行的榮休儀式上發個言,於是就每天在手機上寫一點,寫寫改改,最後呈現出那11分鐘的演講。

四川眉山一教師退休感言走紅 網友點贊:被教書耽誤的段子手

(0)
上一篇 2021-07-14 20:14
下一篇 2021-07-14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