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利丹分析師:蘋果將參與打造“蘋果汽車”的每一個環節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表示,蘋果汽車戰略可能會側重於縱向整合,該公司將參與“蘋果汽車”的幾乎每一個方面。這家媒體表示,在其看到的一份致投資者的報告中,摩根士丹利分析師Adam Jonas和Katy Huberty討論了有關蘋果汽車雄心的傳言、該公司將如何在此類汽車上實施其戰略以及蘋果CEOTim Cook的影響。

44127-85779-Apple-Car-Header-Image-xl.jpg

關於蘋果發布某種汽車產品或量產汽車的可能性,Huberty指出,蘋果多年來一直專註於自動駕駛汽車技術。這位分析師還指出,跟其他公司不同,蘋果在推出新產品上會花時間,而這樣才能做好。

“這個策略就是做更少的事情,但要把它們做好,並增加成功的機會。所以,就像你說的,幾年前我們開始收集數據,蘋果將進入汽車市場,我們覺得這是真的,”Huberty說道。

她還將目前的汽車市場跟蘋果在包括PC在內的其他市場做了比較。

“當你考慮未來汽車的不同之處時,肯定是圍繞新的供應鏈進行創新。它是關於不同組件、硬件設計、軟件的垂直集成,並最終可以在汽車上提供服務,”Huberty說道,“這關乎消費者的信任和信譽,在消費品方面,當然也關乎品牌。而蘋果在所有這些領域都處於領先地位。”

垂直整合可能是“蘋果汽車”的重要組成部分。Huberty表示,根據蘋果的戰略,該公司可能會參與汽車的設計、軟件和硬件通信,乃至汽車的內部部件和技術等細節。

展望未來,蘋果可能會專註於為“蘋果汽車”提供服務並創造新的用戶基礎。不過Huberty警告稱不要本末倒置。

在談話的另一個點上,Jonas詢問Huberty史蒂夫·喬布斯會如何看待今天的蘋果。她指出 ,她認為Tim Cook“做了一項非常了不起的工作,從而讓史蒂夫的遺產得以延續。”

這位分析師稱,庫克領導蘋果的理念是設計和創新–而這兩件事正是喬布斯出名的地方。然而庫克在其他方面“分層”也相當出色,如管理、規模和作為蘋果供應鏈管理者的技能。

Huberty說道:“所以,我想如果史蒂夫往下看,他會為蒂姆建立自己的遺產同時保護史蒂夫開創的設計和創新文化和差異化感到非常自豪。”

(0)
上一篇 2021-09-01 08:53
下一篇 2021-09-01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