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發布會遭車主在線維權 官方回應惹網友吐槽

4月26日,保時捷為引進全新保時捷Taycan Cross Turismo車型而召開了一場線上直播發布會,不過在直播的過程中,出現了大批在線維權的保時捷車主,一度引發刷屏,場面十分勁爆。據了解,有保時捷車主訂購新車后,遭遇無故減配,原本是電動轉向柱的配置變成了手動轉向柱,原因是芯片短缺,但國內官網並未提及因芯片短缺減配的情況。

保時捷發布會遭車主在線維權 官方回應惹網友吐槽

原本官方那個承諾車輛先期減配為手動轉向柱,後續免費升級為電動轉向柱,但現在官方改口不予免費升級,僅提供2300元代金券作為補償

保時捷發布會遭車主在線維權 官方回應惹網友吐槽

針對此事,今天(4月30日),保時捷官方發布了聲明並致歉,不過官方回應發出后,眾多網友表示並不買賬,有人直言稱“聽君一席話、勝聽一席話”、“說了等於沒說”

那麼保時捷官方究竟說了什麼呢?詳情見下圖。

保時捷發布會遭車主在線維權 官方回應惹網友吐槽:說了等於沒說

由於內容較多,這裡就不再一一展開,引用網友總結:事情就是這麼個事情,上次解決還是在上次,遇到了困難我們也沒辦法,但我們沒有徵詢你們的意見,就幫你們選擇了你們要全權接受這個問題產生的後果,這樣問題就解決啦。

(0)
上一篇 2022-04-30 12:25
下一篇 2022-04-30 1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