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透露:更便宜的基於WOLED面板的電視/PC顯示器即將問世

至少有一家製造商正在準備應對今年和明年顯示器市場的變化。隨着OLED技術在PC顯示器中的普及,客戶可能開始看到更小、更便宜的OLED屏幕。報告顯示,LG
Display(LGD)正在為電視和遊戲顯示器準備中型WOLED面板,這些顯示器應該在2023年的某個時候上市。

2021-10-18-product-9-j.webp

LGD的第一款新面板將是LG電子(LGE)的27英寸WOLED,可同時作為電視或電腦顯示器使用。10月底前進入生產,該顯示器將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LGD還將在今年年底左右開始生產32英寸的WOLED屏幕,在27英寸型號之後的某個時間發布。不過到目前為止沒有人透露這些屏幕的價格、分辨率或刷新率。

即將推出的面板與LGE目前的中型OLED不同,後者使用JOLED面板。WOLED顯示屏與其他OLED形成對比,因為它們不是通過傳統的RGB發射器分別發送光線,而是通過彩色濾光片發射白光,原理與LCD類似。

即將推出的顯示器將與2022年推出的許多遊戲顯示器形成明顯對比。LG、華碩、Alienware、三星和Corsair等公司已經推出了超過40英寸、120Hz和1000美元的4K超寬OLED,其中大多數採用曲面屏幕。Alienware通過放棄G-Sync Ultimate,設法從其產品中削減了一點成本,但1000美元的價格仍主要針對高端客戶,但市場很顯然更期待更小、更便宜的選擇。

像大多數其他計算機組件一樣,由於大流行病後的經濟“宿醉”,顯示器行業同樣面臨著低迷。隨着通貨膨脹和需求下降,為滿足大流行時期的需求而提高的產量已經轉化成產能過剩。IDC報告稱2022年第二季度的顯示器出貨量為正數,但Trendforce報告稱2022年的遊戲顯示器出貨量首次出現下降。價格較低的預算友好型顯示器將有助於激發2023年的市場轉機。

(0)
上一篇 2022-10-04 22:22
下一篇 2022-10-04 2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