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動播放驚悚女聲嚇壞車主 音響深夜傳出“我好冤啊”

近日,特斯拉車主鄭女士遇到了一些“怪事”。她的Model 3中控屏幕反覆發生空調面板自動開啟和關閉,有時候還會自動開啟某個App以及導航地圖。據紅星新聞報道,4月27日晚,鄭女士按照特斯拉客服的建議,啟動重啟程序,隨後,車內音響里出現了一個凄涼的女聲“我死得好冤啊”,“像恐怖片一樣,當時我女兒告訴我,‘媽媽,我好害怕’。”鄭女士說。

4月28日,鄭女士與特斯拉客服進行溝通。客服詢問她,是否有用過屏幕貼膜、是否用清洗劑擦拭過屏幕,鄭女士表示都沒有。

特斯拉自動播放驚悚女聲嚇壞車主 音響深夜傳出“我好冤啊”

客服稱,可能是其車載屏幕出現故障,因為後台檢測到該屏幕短時間內出現大量點擊。

同時,客服還提供了一條關鍵信息:4月27日晚,其車載喜馬拉雅App播放過一個名為《禍心》的音頻,播放時間也剛好對應上“鬧鬼”的時間。后經證實,在音頻第8秒時,出現了那句凄涼的女聲。

最後經過特斯拉4S店工作人員的現場檢測,鄭女士的特斯拉是顯示觸摸屏出現了故障。因車輛還在保修期內,店裡為她免費更換中控觸摸屏。

另外,鄭女士稱平時只會收聽財經、育兒相關內容,並沒有接觸過驚悚類內容,喜馬拉雅方面則表示會把情況反饋給特拉斯,一起優化。

(0)
上一篇 2022-04-30 12:25
下一篇 2022-04-30 1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