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鴻禕稱董宇輝是自己榜樣:不靠顏值吃飯 很激勵

日前,新東方董事長俞敏洪與360創始人周鴻禕進行了一場直播對話,雙方趣聊了不少話題。在直播時周鴻禕提到董宇輝稱,看了他的直播后,對自己的顏值充滿了信心。周鴻禕說,“以董宇輝為榜樣,他激勵了我們很多人。” 對董宇輝的看法,第一是口才很好,第二是他不靠顏值吃飯。

周鴻禕表示,羅永浩是新東方出來的,羅永浩的個人品牌包括風格都是在新東方養成的,新東方能培養一個羅永浩就能培養更多董宇輝。

據了解,新東方開始轉型直播帶貨時並不被看好,東方甄選首播之日GMV僅達到500萬。

此後東方甄選團隊不斷摸索,俞敏洪也不時參與其中,推薦貨品、為直播間引流。

最後,段子、雞湯、知識點密集輸出的“方臉老師”董宇輝,依靠自身出色的文學功底瞬間火爆網絡,讓東方臻選直播間成了直播帶貨的頂流。

周鴻禕稱董宇輝是自己榜樣:不靠顏值吃飯 很激勵

今年6月,俞敏洪在一場直播中宣布,給董宇輝頒發了董事長特別獎。此前,俞敏洪已多次表揚董宇輝,並向其表達感謝,在直播中他承諾,要給董宇輝發“一股”股權。

董宇輝曾表示,“比我聰明,優秀,勤奮,樂觀的人有很多。我只是偶然的運氣好而已,以後,董老師會繼續努力的。”

周鴻禕稱董宇輝是自己榜樣:不靠顏值吃飯 很激勵

(0)
上一篇 2022-08-07 04:04
下一篇 2022-08-07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