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宣布5月31日起不再為疫情影響提供退款

愛彼迎(Airbnb)今天宣布,將從 5 月 31 日開始不再為 COVID-19 新冠疫情影響而提供退款,這包括客人和房東感染新冠的情況。不過公司也表示,該日期之前的某些預訂如果符合該公司的政策,仍有資格獲得退款。

30iml74l.webp

該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寫道:“旅遊行業的一些公司幾個月前就停止了這種類型的政策,而其他公司根本沒有提供這種政策。我們覺得現在是採取同樣措施的時候了”。

在大流行的早期,Airbnb 擴大了其情有可原的政策,以涵蓋與新型冠狀病毒有關的風險,允許客人取消並獲得全額退款,也允許房東取消即將到來的預訂而不受罰。該公司還承諾提供 2.5 億美元的資金,以幫助解決因 COVID-19 引起的取消預訂問題,向房東支付他們通過取消預訂政策通常會得到的 25% 的費用。

(0)
上一篇 2022-04-30 09:24
下一篇 2022-04-30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