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由於製造工具不足 芯片短缺問題將持續到2024年

英特爾的首席執行官帕特·蓋爾辛格(Pat Gelsinger)表示,由於製造工具的不足,芯片短缺可能會持續到 2024 年。半導體行業供應問題始於 2020 年,但是很多工廠因新冠疫情而停工停產。雖然這些設施現在又開始生產更多的硬件,但隨着新智能技術的發明,對半導體的需求也在增長。

Intel CEO:由於製造工具不足 芯片短缺問題將持續到2024年

在談到這場危機時,Gelsinger 說:“我們認為,整體的半導體短缺現在將從我們早先估計的 2023 年延遲到 2024 年,就是因為現在的短缺已經打擊了設備,其中一些工廠的坡道將受到更多挑戰”。

除了用於電腦和手機之外,人們還需要智能家居用品和帶有信息娛樂系統的車輛,所有這些都依賴於半導體,這意味着工廠必須生產更多的半導體。在大流行期間,對其中一些更多的第三產業商品的需求增長,所以市場需要時間來調整。

(0)
上一篇 2022-04-30 09:24
下一篇 2022-04-30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