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宣布全量開放帳號IP屬地功能:暫不支持手動開啟、關閉

4月29日消息,稍早前,有用戶發現,抖音也支持了IP屬地功能,即作者、評論顯示地理位置。今日晚間,“抖音安全中心”微信公眾號宣布,抖音一直致力於維護真實有序的社區討論氛圍,確保平台傳播內容的真實性、可靠性。

為防治在國內外熱點事件中,個別用戶存在的冒充當事人、惡意造謠、蹭流量等不良行為,平台於4月29日全量開放在個人主頁等位置展示帳號IP屬地的功能。

據介紹,目前IP屬地顯示僅支持抖音App 20.5.0版本及以上,用戶可通過應用商店進行升級。

抖音宣布全量開放帳號IP屬地功能:暫不支持手動開啟、關閉

值得一提的是,帳號IP屬地相關展示目前暫不支持手動開啟或關閉。IP屬地在境內展示到省(區、市),境外展示到國家(地區),不會展示用戶精確地理位置。

官方表示,個人主頁IP屬地根據用戶最近一次發文或發評時對應的IP屬地來判定所屬地區。若從未在抖音平台上發文或發評,則不會在個人主頁上展示IP屬地信息。

截稿前,已宣布上線IP屬地功能或即將上線的平台包括,微博、小紅書、知乎、微信公眾平台、百家號、今日頭條等。

(0)
上一篇 2022-04-29 23:24
下一篇 2022-04-30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