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TY和Audacity Win32應用現在可在Windows 11微軟商店中找到

兩個新的Win32應用程序已經登陸微軟商店。Twitter上的用戶@kid_jenius發現,PuTTY和Audacity現在可以在Windows
11的微軟線上商店中下載。PuTTY是一個流行的通信工具。它通常用於在其他計算機上使用SSH協議運行交互式命令行會話。該應用程序還可以讓你通過串行端口進行通信,或使用各種傳統的互聯網協議。

至於Audacity是一個多軌編輯和錄音工具,用於播客和其他音頻製作。這對於一些專業人士而言,兩者都是非常常用的工具。

圖片.png

在這些官方應用程序登陸商店之前,有很多假冒或第三方應用程序使用與真正的應用程序相同的標誌。Audacity很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在他們的微軟商店應用程序的標誌上添加了一個複選標記。

現在,PuTTY和Audacity的Win32版本已經進入商店,它們加入了其他重磅應用,如OBS Studio、Firefox、Opera和VLC媒體播放器的行列。

FRhIWl5UcAAMvbN.jpgFRhIZSbVsAI2deZ.jpg

(0)
上一篇 2022-04-29 23:24
下一篇 2022-04-30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