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頁面上線后 技嘉終於開始為易爆電源用戶提供退換貨服務

在被 Gamers Nexus 實錘特定型號的電源“易爆”三周之後,技嘉官網終於上線了專門的售後申請頁面。如果你是 GP-P850GM 和 GP-P750GM 這兩款電源的用戶、且生產批次正好在召回範圍內,現在已可通過官方渠道申請退款或換貨。至於為何技嘉的行動如此遲緩,或許與該公司近期遭遇的大規模數據泄露事件有關。

1.jpg

視頻截圖(來自:Gamers Nexus / YouTube)

此前,硬件專家和普通消費者都報告稱技嘉的 GP-P750GM 和 GP-P850GM 這兩款電源存在嚴重的質量問題。

官網頁面上線后 技嘉終於開始為易爆電源用戶提供退換貨服務

起初技嘉還嘴犟了一陣子,直到油管 Gamers Nexus 頻道找來了一堆技嘉電源進行一系列實測,高達 50% 的“易爆”率終於引起了高度重視。

5.gif

測試期間,Gamers Nexus 熔斷了三個負載測試用的保險絲。而在新蛋網上,截止 TechSpot 發稿時,涉事的技嘉 750W / 850W 電源型號分別只有 40 / 169 個評價。

3.jpg

早前報道指出,技嘉 GP-P850GM / GP-P750M 電源的過載(OPP)保護限值太過寬泛。不過在 8 月 13 號的時候,該公司已對這項設置加以調整。

原設計的過載量為 120~150%,換算后就是 1020~1300W 和 900~1125W 。在將這項參數下調至 110~120% 后,新批次電源的過載標定則是 950~1050W 和 825~925W 。

Speedrun Gigabyte Power Supply Explosion _ Biggest Failure Yet _ GP-P750GM(via)

最後,該公司宣布了一項針對可能受到影響的電源用戶的退換貨計劃。其中 GP-P850GM 型號的序列號在 SN20343G031011 – SN20513G022635 之間,GP-P750GM 則是 SN20243G001301 – SN20453G025430 之間。

如官網 RMA 專題頁面所述,消費者可尋找授權經銷商申請退換貨。但若通過 eBay 或亞馬遜等非授權渠道購買,則官方僅提供換貨服務(而無法退款)。

相關文章:

部分技嘉電源被發現容易爆炸 新蛋開始接受退貨

Gamers Nexus回應質疑 技嘉GP-P850M與GP-P750GM電源在過載時易爆

(0)
上一篇 2021-09-03 09:51
下一篇 2021-09-03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