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15歲少年偷開並撞壞 女車主:已報警 想知道怎麼開的門

作為智能汽車中的代表,特斯拉最先使用NFC車鑰匙,以及使用手機解鎖。只不過有些時候,可能車主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車輛就被別人偷偷開走。日前,有特斯拉車主爆料稱,自己的特斯拉停放在小區內,結果被一個自稱是15歲的少年偷偷開走,車輛的右前門被撞壞后,他又把車輛停到了原來的位置。

據車主介紹,昨天下午他發現外來人員進入小區在停車場偷了她的汽車,偷開並撞壞,她第一時間聯繫物業並報警。結果物業沒有給出一個說法,警察調查偷車的人並非小區住戶。

一些知情人士表示,是一位15歲的男孩偷的,還拍了視頻,感覺像是在炫耀。

隨後,偷開車的那名男孩,通過車上的挪車電話,加了女車主的微信,表示車給她停到原位了,就是門的地方撞壞,可以賠償。男孩自稱是車沒鎖才去偷開。

後來,女車主來到派出所報案,要男孩親自過來處理,但是這位男孩一直沒有出現。他自稱是在美國民宿上訂房的顧客,但是女車主跟民宿管家核實后,發現並不認識這個人。

女車主也表示,自己雖然有備用鑰匙在車上,但車確認是鎖了,這個人是怎麼偷開車的,她也搞不清楚。

目前,此事還在調查當中,後續我們保持關注。

特斯拉被15歲少年偷開並撞壞 女車主:已報警 想知道怎麼開的門

(0)
上一篇 2021-09-14 19:12
下一篇 2021-09-14 1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