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續航實測數據排名:iPhone 13 Pro Max穩居第一

7月15日消息,凰家評測發布「機庫排行榜」系列榜單,共分為CPU性能排行榜、GPU性能排行榜、續航排行榜以及充電排行榜四部分。在凰家評測公布的第二期續航排名中,iPhone 13 Pro Max打破了iPhone續航不好的刻板印象,再次位列第一,與排名第二的Redmi K50之間相差近半小時,Redmi K50 Pro排名第三。

採用天璣系列芯片的機型在續航排行中的表現要優於同期的驍龍機型。

手機續航實測數據排名:iPhone 13 Pro Max穩居第一

CPU性能排行中,搭載A15仿生芯片的iPhone包攬榜單前五名,接着是搭載天璣9000+的小米12 Pro天璣版,以及搭載第一代驍龍8+的紅魔7S Pro。這幾款手機所使用的三款處理器均為當前最新的旗艦型號,但在單核性能表現上,蘋果的A15仿生要比驍龍8+以及天璣9000+高出不少。

GPU性能排行中前三名分別為iPhone 13 Pro Max、紅魔7S Pro以及ROG遊戲手機6 Pro,三者的GPU表現處在同一水平,iPhone因為A15仿生不同的GPU規格,出現了不同情況的排名下降。搭載天璣9000+的小米12 Pro天璣版排名16,與同期的驍龍8+機型相比差距顯著。

在充電速度排名上,擁有150W充電的Realme GT Neo 3以14分鐘的成績位列第一,接着是135W充電的紅魔7S Pro以及165W的黑鯊5 Pro。在其他三個榜單領先的iPhone因為其18W的充電功率,在這一榜單中排名最後。

鳳凰網旗下評測節目凰家評測推出的全新手機性能榜單「機庫排行榜」,從多個維度對手機性能進行排名,並將定期更新排行數據,為用戶選購提供參考數據。榜單依據凰家評測固定的手機測試模型對不同機型進行測試,並根據實際表現對機型進行排名,從而在消費者選購手機時提供一個客觀準確的參考。

(0)
上一篇 2022-07-15 18:54
下一篇 2022-07-15 18:54

相关推荐